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交警拾金不昧获得失主点赞

2018-03-12 11:12: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义清 何建云)“真是太谢谢交警同志了,以为丢了钱包,肯定找不回来了,正准备去银行挂失信用卡呢!”3月10日,邵武一男子在回家途中将钱包丢失,被邵武公安交警大队市区中队队员拾到,并及时完璧归赵,受到失主的称赞。

当天下午,邵武公安交警大队市区中队三班队员张阳在八一路巡逻时拾到一个黑色钱包,打开钱包后发现内有身份证、银行卡、信用卡、千元现金等贵重物品。张阳将钱包带到岗亭,请求指挥中心核查失主信息并打通了其电话。心急如焚的失主刘大哥正准备去银行挂失信用卡,接到队员电话得知钱包被拾到,一颗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几分钟后,失主匆匆赶到钟楼岗亭执勤点,经过身份和物品核对,确认钱包就是刘大哥的以后,队员才放心将钱包交到刘大哥手上。

事后,失主刘大哥对邵武公安交警拾金不昧的举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