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新学期,邵武交警深入校园开展校车安全大检查

2018-03-08 11:38: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义清 黄培邵)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幼儿园校车安全管理,确保新学期幼儿交通安全,有效预防涉及校车交通事故的发生, 3月8日,邵武公安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世纪星幼儿园、金娃娃幼儿园、天润宝贝幼儿园等学校检查校车安全管理工作。

检查期间,大队民警详细了解了幼儿园校车运行时段、行驶路线及接送学生情况,实地查看了校车的车内安全设施、校车安全防护标识、配套设施,并对校车手续是否齐全、是否符合安全运行条件、车辆投保情况、车辆的维护保养等情况以及校车驾驶员资质、驾驶证、经验、年限等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结束后,民警要求学校负责人要切实抓好幼儿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校车驾驶人的安全管理措施,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抵制超员、超速、不按规定路线行驶等违法行为,确保孩子们新学期乘车出行平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