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市吴家塘镇圆满完成2018年度兵役登记工作

2018-03-08 10:13: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适应今年提早开始兵役登记的新形势,邵武市吴家塘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对兵役登记及征兵工作进行了布署安排,采取“适龄青年精准定位、宣传信息精准推送、多种手段精准登记”的“三精准”方式,从1月份就开始了今年的兵役登记工作,对登记和征兵宣传工作任务进行任务分解,责任到村、落实到人。

邵武市吴家塘镇工作人员从镇计生办、派出所等有关部门定位适龄青年名单,各村民兵营长将各个适龄青年本人或家庭联系方式逐一登记;利用LED屏、横幅、流动广播等传统平台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巧妙运用手机短信、QQ和微信等平台推送各类宣传信息实现点对点精准宣传;各村开展“兵役登记进家庭”活动,紧紧抓住春节广大登记对象放假在家的有利时机,主动进家庭指导适龄青年进行网上兵役登记,对于不熟悉网络登记的家庭,通过电话联系,详细询问基本信息,由工作人员协助登记。

截至目前,吴家塘镇辖区内兵役登记应登40人,已登40人,未登0人,登记率100%,已有7人应征报名,为今年征兵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