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区“民俗美食文化节”准备就绪

2018-02-23 19:11:26  来源:延平区政府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特别提醒:美食美景虽好,也要遵守交通规则哦!百合美食系列活动期间,来往的车辆和游客密集,再加上春运后半程返程客流的叠加,将给站前交通管理带来了巨大压力。为了缓解压力,区交警将在活动期间每日安排7至8名警力在站区道路以及来往站区的朱熹路、成功路、成功桥等路段巡逻维护秩序,努力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北站站区道路的民主路、富强路、比硕路、爱国路实行单向通行,进入北站站前广场富强路的车辆在限时区内可以临时停车,但限时八分钟内通过。除此之外,需要停靠车辆的,必须将车停泊在北站第一、二、三停车场。美食文化节活动期间,为了方便到北站参加游玩活动车辆的停靠,特在北站站区外围的延福路开设临时停车区,并在站区道路上设立临时指示标志,方便大家停车。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