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建瓯:将举办大型闽源美食文化节

2017-09-25 10:39: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弘扬闽源美食文化风采,展示建瓯特色小吃魅力,由福建丝路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建瓯小吃同业公会正精心筹划举办“2017首届闽源美食文化节”。

为此,2017年9月22日下午,在市行政中心三楼会议室,特别邀请了闽源文化研究中心、建瓯小吃同业公会等有关人员,就闽源美食文化节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专题筹划。

筹划会上,福建丝路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姜总首先就闽源美食文化节筹办的总体思路和初步设想,向大家做了扼要介绍。随后,大家围绕活动举办的时间节点、场地布局、活动主题、特色创意等环节,与主办方进行了面对面的磋商交流,大家分别从各自视角和自身体验,积极向主办方出谋献计。

本次谋划举办“闽源美食文化节”,将尝试打破以往档口帐篷一条街的老做法老套路,活动将融入展会新形态,开放60至70家美食展位,其中建瓯本地特色美食20至30家,其中还有特装美食展区,呈现出多姿多彩的美食体验新风貌,营造良好的美食节庆友好互动氛围。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节日盛典每日拟重磅推出档主与吃货互动新概念,精选20至30家档主共拼闽源美食"满汉全席",吃货共拼口福,尊享闽源美食"满汉全席"盛宴,让闽源美食看得见、传得远、过得硬、吃上瘾。(黄悦  范小辉  詹水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