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顺昌供电公司:供电助力美食文化节喜获赞誉

2017-10-11 16:19: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顺昌电力公司员工在美食节现场巡视

10月10日上午,顺昌县人民政府向公司发来一封感谢信,对顺昌供电公司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及重点工作表示肯定,特别是对顺昌供电公司广大员工主动放弃国庆中秋假期,圆满完成顺昌首届国际美食文化节保电任务表示感谢。

十月祥云飘,金秋硕果累。在刚刚过去的国庆黄金周里,顺昌县人民政府举办了为期三天的“中国福城·首届顺昌国际美食文化节”,以“寻根·美食原乡”为主题,以“齐天福址、知味顺昌”为品牌,采取“政府主导、企业承办、社会参与、城乡互动、农旅结合”的办法,对顺昌美食、美食文化进行精彩展示,让广大市民大饱口福,并享受顺昌浓厚的美食文化。不仅如此,当晚在活动开幕式主会场,还举办了一台“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中秋文艺晚会。

为了保障美食节各个既定流程用电无虞,早在活动开幕前一个月,顺昌供电公司便成立了保供电领导小组,精心组织策划美食节保供电方案,落实具体的任务目标和责任人。该公司运检部和闽延顺昌分公司多次组织精干力量对活动现场进行勘验,针对活动主会场舞台设计、展馆销售点布局要求、食品加工区点位布置等情况,规划线路铺设方案。在开幕式进入倒计时的最后两天里,顺昌供电公司技术人员加班加点,完成了活动主会场、51个展馆及食品操作区用电设备设施的铺设和安装工作,并于10月3日晚通宵进行最后的测试检查,确保此次美食节各环节供电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10月4日,顺昌县首届国际美食节开幕式在该县竹乡广场如期举行。当日上午,顺昌供电公司一把手现场坐镇,带领队伍开展保供电工作,并调用应急移动发电车抵达现场外围以备不时之需。在接下来的三天里,该公司员工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在活动现场轮换巡视,圆满完成了此次美食节保供电任务,充分展现了顺昌供电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顺昌县人民政府在感谢信中指出:“美食文化节期间,国网顺昌县供电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美食文化节的用电保障工作中,充分展现了供电人务实高效的工作状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高风亮节。为‘中国福城·顺昌首届国际美食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2016年以来,顺昌县委县政府抢抓机遇、迎难而上,提出了“水美城市”建设的发展目标,掀起了新一轮城市建设发展的热潮。在此过程中,顺昌供电公司紧密围绕地方政府核心任务,在优化网架结构、提升供电能力、美化城市改造、加快业务办理、提升优质服务等多个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的业绩,充当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得到了地方百姓和政府的充分肯定。(邓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