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精准条块责任 抓牢项目突破 我市召开二月份重大投资项目月度协调会

2018-02-23 08:36:3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日, 2月份全市重大项目月度协调视频会在延召开。会议回顾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南平市深入开展“百日攻坚战”和“四比六促”活动,重大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明显加快,支撑拉动作用明显增强,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990.15亿元,比增17.5%,取得位居全省第二的优异成绩。2018年全市固定资产投资预期增长16%,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将更加繁重。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切实抓紧抓牢“项目突破年”活动,条块责任要精准到位,管理与服务要到位,不做“花架子”。各项重点项目要加速启动,排出倒计时进度表,切实保证在建项目、财务支出、竣工督查等重点工作的跟进力度;困难问题要强化攻坚,全面梳理项目的问题清单,全面落实责任清单,强化问题的协调解决;当前工作要紧盯抓实,主动对接,探索新机制,尽可能把政府工程包转为社会、企业和政府共同推进的工程包;始终把工程质量和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林梦琳 谢志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