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谋划106个项目 总投资195亿元

2018-02-13 08:53:0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位于松溪的永顺机械公司内,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正在紧张进行中。项目负责人介绍,公司采用高科技新技术生产流水线,实行机器换工,投资5000万元,用于修缮厂房、购置机器设备、购买原材料等。

永顺机械是松溪县聚力项目突破的一个缩影。笔者从松溪县发改局获悉,该县已谋划生成106个项目,总投资195亿元,涉及城乡建设、生态环保、交通、社会民生等领域。

“项目是县域经济发展壮大的基础,引进一批具有竞争优势的立县产业,以重大项目带动产业集聚、引领产业升级。”松溪县发改局负责人介绍,“2018年,我们要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工作,把项目建设好,完成好。”为了做好“项目突破年”各项工作,松溪县组织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积极谋划、反复协商和充分研究论证,谋划一批补短板项目。(林清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