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全力推进建设及早谋划项目 南平市召开11月份重大投资项目月度协调视频会议

2017-11-24 08:08:3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3日,南平市11月份重大投资项目月度协调视频会议召开,通报了2017年度1-10月全市固投和重点项目的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伍斌肯定了1-10月南平市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目前南平市正处于爬坡阶段,压力很大,困难很多,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担当,层层细化压实责任,加密调度,建立周安排、旬调度机制,落实责任清单,建立倒逼工作机制,进一步抓牢抓实项目,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就下阶段工作,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政策,制定具体的措施办法,全力对接项目。要以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为目标,以七大绿色产业重点支撑项目的落地为工作重点,加强央企项目对接,攻坚克难,全力推进产业项目突破。要盯紧实现赶超目标,千方百计谋划拓展项目,为明年的项目及投资工作早做准备。

据悉,1-10月南平市投资和项目建设取得可喜成绩,全市完成固投1530.84亿元,增长22.1%,比全省平均水平高8.6个百分点,位居全省设区市第一位;全市在建省行动计划重大项目172项,完成投资310亿元,投资完成率120.2%,居全省第一位。(廖晨星 谢志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