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松溪:燃气管道进小区

2018-01-24 08:53:3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太好了!以后就可以用上天然气了,又干净又方便,不久的将来,我们小区的瓶灌液化气就可以‘下岗’了!”22日,松溪县福投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紧张安装燃气管道时,松茗工业小区居民陈大妈开心说道。

近日,松溪县福投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与松溪县旭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松茗工业小区、东大置业、东方铭城等小区签订《居民燃气入户协议》,这标志着松溪燃气管道正式接入小区。

据悉,该项目是松溪县去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去年4月13日,松溪县规划建设和旅游局与南平福投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松溪县管道燃气经营协议书,进一步加快了松溪天然气利用工程的项目投资建设。自协议签订后,该项目于2017年6月9日开工建设,目前已有县城工农路、东大路及松茗工业小区道路开工,项目投资355万元,眼下正在抓紧的建设有下畲路、三星路、古城路等7条路,全程长度约为26000米,将于2018年完成,项目投资约为1873万元。(国华 典利 清辉 振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