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农田改造惠农户

2018-01-18 08:21:1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太好了!现在工程完成了,农田平坦宽阔,我们干活更方便了。”昨日,松溪县茶平乡村民老叶激动地说。

老叶说的工程是刚刚竣工的茶平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总投资1823.5万元,建设规模为8800亩,涉及吴山头、前坑、刘屯、吴屯、黄屯、高洋等6个行政村。经过县财政、农发办、项目实施乡村及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共同努力,项目得以顺利推进。

“项目完工,改变了原先耕作不便、费时费力的现状,便于机械耕作,降低种植成本,进一步提高了农业生产效率,为农业机械化生产奠定了基础。”茶平乡刘屯村支书刘方针高兴地向笔者介绍。

据悉,这个项目新增和改善灌溉面积4900亩、除涝面积4700亩、优质农产品种植面积7900亩;可新增粮食产量50万公斤,项目区农民人均能增收200多元。” (李典利 林清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