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投身新时代 担起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区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隆重召开杨新强魏敦盛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吴少华作十四届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2018-01-04 11:06:45  来源:建阳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言献策谋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12月24日至2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南平市建阳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区委书记杨新强、区长魏敦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宗礼、区政协主席吴少华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区长魏敦盛作政府工作报告

区政协主席吴少华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并同意区政协主席吴少华代表政协第十四届南平市建阳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同意区政协副主席李家回代表政协第十四届南平市建阳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政协第十四届南平市建阳区委员会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会委员。会议期间,全体委员列席了南平市建阳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区长魏敦盛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并讨论了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讨论了建阳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建阳区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隆重、简朴、务实,富有成效,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是一次团结民主、凝心聚力、建言献策、共促发展的大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