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延召开

2017-12-16 09:20:0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5日,南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延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市政协副主席黄亚惠出席会议。

陈飞在会上致辞。他说,中央和省委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高度重视。联谊会的成立是南平市委统战部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标志着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又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希望联谊会加强团结引导,不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彰显才智优势,切实发挥作用、体现作为;着力健全机制,培养更多、更具代表性人才,为促进福建经济转型、社会和谐、文化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庄莉在会上指出,南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对于广泛联系和团结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促进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深入开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把握正确方向,提升组织力,坚持服务创新,提高吸引力,注重联络联谊,增强向心力,加强团结引导,汇聚新动力,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积极投身新南平建设各项事业中去,为南平绿色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黄亚惠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团体致贺词,对南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相信联谊会一定会成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温暖之家、提高思想素质的园地、参政议政的有效平台和成长的摇篮。

会议审议通过了南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和监事会成员,选举产生联谊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