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客户车祸身亡 顺昌国寿赔付15万

2017-12-04 18:09: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琼)2017年11月4日,家住顺昌县洋墩乡洋墩村的杨女士乘坐其丈夫驾驶的机动三轮车前去务农的途中。天有不测风云,在仁寿村外的大马路上,三轮车不慎翻车,杨女士摔倒头部碰到路旁石头,造成头部大量流血。其丈夫饶先生第一时间将杨女士送往南平市第一医院抢救,由于失血过多抢救无效,于2017年11月5日身亡。十多年来一同拼搏的妻子身故给饶先生带来无尽的悲痛与自责。所幸的是杨女士生前具有良好的保险意识,于2005年起,陆续在我司购买《国寿鸿福相伴保险》、《国寿福禄鑫尊两全保险》、《国寿鑫福赢家年金保险》、《国寿鑫福宝年金保险》。接到报案后,中国人寿顺昌公司调查员迅速展开调查,确认情况属实后,三天后就将15万元的身故保险金转入杨女士丈夫账户中,给这个不幸的家庭些许精神上的慰籍。

保险就像是家里的防盗门,车里的备胎,也许平时你用不到,但“意外”来临之时,你不能没有。生活困难时,它雪中送炭,生活美满时,会锦上添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