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上门服务 方便客户

2017-11-07 16:08: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国人寿顺昌支公司一直以来以便民惠民为基本原则,用真诚与爱心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

家住顺昌县郑坊乡兴元村的被保人杨女士今年已经70岁,她于1997年在我司购买的保险在今年10月底将满期,我司电话与其联系时,得知其患有眼疾,看不清路且听力不好,无法前来我司柜面办理满期业务,2017年10月23日我司客服中心工作人员亲自赶往被保人家中,及时上门为被保人办理满期手续,这一举动令杨女士感动不已,连连称赞中国人寿服务好。

同样,被保险人刘先生2007年购买的国寿简易保险,今年11月底即将满期,由于刘先生家住顺昌县西岗廉租房小区,小区离我司较远,加上早年意外受伤后致半生瘫痪及语言神经受损,无法前往公司办理。我司客服中心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于2017年10月25日下午就赶往刘先生家中,为其办理满期业务。刘先生感慨到“中国人寿顺昌公司真的是个为人民服务的好公司,以后家人要买保险就认准中国人寿啦”。

中国人寿顺昌公司多年来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做优、做细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最满意优质的服务。(吴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