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区两级第三届“百、千、万平安家庭示范户”获表彰

2017-11-21 11:55: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佳丽)11月20日上午,由市委政法委、区委政法委,市、区妇联主办的南平市、延平区两级第三届“百、千、万平安家庭示范户”表彰颁奖仪式在激情广场举行。此次获得表彰的家庭来自延平区乡镇街道的21个市级、73个区级“平安家庭示范户”。

表彰仪式上,市、区妇联领导分别宣读市、区两级“平安家庭示范户”表彰决定,现场为他们颁奖。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今年来,延平区迅速启动“平安家庭”创建工作,开展了“百、千、万平安家庭示范户”大评选活动,并不断创新“平安家庭”创建形式,在每个乡镇选定一个村,每个街道选定2个社区开展乡镇街道级“平安家庭示范户”海选,涌现了一大批“平安家庭示范户”,有力地推进了“平安延平”建设。

颁奖仪式后,南平第一医院延平分院的医务人员现场为过往群众测量血压,提供卫生保健常识咨询服务。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