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公太社区党员进社区服务

2017-11-17 16:25: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琳)11月14日清晨,在邵武市昭阳街道党员志愿者们自备夹子、锄头、垃圾袋等工具来到清扫地点。大家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直接手拿垃圾扔进塑料袋,有的到绿地清杂、有的到楼道搬掉乱堆放杂物。虽然有些垃圾散发出恶臭,但大家毫无怨言,干得热火朝天。活动中大家一起动手、齐心协力,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总计清理各类垃圾20余车,社区周边的环境得到了显著的改善,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赢得了周围群众纷纷点赞。

很多在职党员表示,通过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的开展,为密切联系群众又找到了一条通道,增强了党性和服务群众的意识,还带动了居民共同参与的热情,为文明创城工作增添了亮丽的一笔,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据悉,近期,昭阳街道公太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在职党员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5次,共动员在职党员200余人,重点清理各小区的卫生死角、绿地占用和僵尸车等问题,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建设助力加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