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邵武:在职党员进社区 服务奉献暖人心

2017-11-02 16:09: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0月30日,邵武市通泰街道月山关社区组织社区内的在职党员志愿者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来到恒泰开发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拿起保洁工具,走进升平路,对平时不易被关注的道路两旁卫生死角进行清扫,清理杂草和白色垃圾。有效改善了脏乱差现象,为附近居民营造了良好的居住环境。党员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充分发扬党员不怕吃苦、乐于吃苦的精神,赢得了周围群众点赞。

服务结束后,党员们聚集在社区内,研究探讨今后的工作开展形式,要多开展贴近民生的服务,让党员受教育,让群众得实惠。把党员密切联系群众的口号实实在在落实到行动上,真正发挥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薛晓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