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爱心献血无私奉献 人人参与情满高阳

2017-11-15 15:26: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长榕)11月14日,顺昌县高阳乡人民政府组织开展"全民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积极参与,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中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约100人,最后经过严格检验和筛选,可献血人数60人,总计献血达20000毫升。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着爱心与力量。

献血现场,工作人员向大家耐心解答献血疑问并告知献血的注意事项,大家井然有序的进行填表、登记、量血压、验血、采血,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身体检查和血型化验。献完血的爱心人士手捧着鲜红的《无偿献血证》,纷纷表示,自己小小的付出能够帮助他人,非常有的意义,下次举办还来。

经过此次的无偿献血活动,一方面广泛地宣传了献血的意义,使大家充分认识到献血能促进新陈代谢,刺激血液的再造,降低血液粘稠度,献血意识不断增强;另一方面也充分彰显了众多参与高阳乡文明建设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