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政和东门站:开展微型消防培训演练工作

2017-11-14 16:09: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刘永昌)近日,政和东门加油站全体员工进行一次微型消防站的应用培训,让参与的员工们以实战提高突发应急能力。

培训一开始,站长介绍了建设微型消防站的作用、目的和意义,结合火灾案例对火灾预防、火场逃生自救、消防设施使用、扑救初起火灾业务技能、防火巡查基本知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随后,领班魏思芳现场示范了原地着装、灭火器使用。由参加消防作战演练比武获奖的领班叶衍辉负责指导全站员工演练。员工李清由于也参加过消防防作战演练比武,所以此次演练特别积极投入,以至于在演练中把手都割破了都混然不知。此次员工微型消防演练把东门站“自强不息,与时俱进”的家风体现得淋漓尽致。员工们互相帮助,虚心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技能的自利利他精神体现出来。

通过“面对面”教学和“手把手”培训,使每名参训队员都能够牢固掌握培训内容。全站员工基本做到了,以真正达到救早、灭小和“3分钟到场”扑救初起火灾这一目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