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公安玉山派出所开展农民工消防培训演练

2017-07-03 15:29: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现场

东南网讯(记者 王昱钦 通讯员 澹之 李华斌)为进一步落实夏季防火工作,提高农民工消防安全意识,7月2日上午,建瓯公安玉山派出所对位于辖区内303省道建筑工地上外来农民工开展消防培训。

建筑工地工作环境复杂,劳动强度大,玉山辖区303省道建筑工地上有50多位工人系外来农民工,他们均未受过专业知识培训,消防安全意识谈薄。对此,建瓯公安玉山派出所在开展“平安南平”6号行动中心系农民工,组织民警走进工地,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培训中讲解夏季火灾发生的特点和危害,提醒大家在工地和住处,要格外注意防火安全,现场解答了工人们提出的消防安全疑问。同时,还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理论知识和实践的结合,切实强化了外来务工人员的防火意识,提高了他们自防自救能力,消除安全死角,为维护辖区社会安全奠定了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