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政协委员到南平市开展专题视察 助力水美城市建设

2017-11-12 08:44:1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8日至10日,省政协和市政协联合组成的省政协委员视察团,对南平市“水美城市”建设开展专题视察活动。视察团由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叶木凯带队,深入视察延平区、建阳区、武夷山市三地的“水美城市”建设项目。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黄建民、龚友群等省政协委员,以及南平市政协主席黄健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等驻南平市省政协委员参加了“水美城市”专题视察活动。南平市领导黄苏福、严明分别陪同视察或参加座谈。

视察团先后实地察看了南平市“三江六岸”景观市政提升改造工程,延平区夏道镇洋坑村、炉下镇瓦口洋治理工程,建阳区卧龙湾花花世界、水美城市交流中心、考亭书院、大潭印象栈道入口广场,武夷山市马场洲湿地公园、樟树园生态水系提升工程等“水美城市”建设项目,仔细了解“水美城市”建设情况,共商建设之策。

视察团充分肯定南平市建设“水美城市”是有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的创新举措。委员们建议,南平市要以“水美城市”建设为抓手,补齐民生短板、改善人居环境、促进文化传承、推动产业发展,加快实施一批市政基础设施、公共服务配套和景观提升项目,加强智慧城市、海绵城市和地下综合管廊建设,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要求监管,因地制宜、体现特色,统筹把握、合力推进,高质高效加快建设,努力打造精品工程、百年工程,实现南平市“百姓富、生态美”。

南平市领导表示,将认真研究吸纳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在上级水利部门的指导下,制定好“水美城市”项目建设标准,做好全市“水美城市”总体规划,群策群力、加快推进“水美城市”项目建设,努力将南平市“水美城市”项目建设好、实施好,打好全国生态文明试验区和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品牌,为全国和全省提供示范和样板。同时,也希望省政协委员继续以高度热情关注和支持南平市社会发展。(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