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省政协委员来延开展“水美城市”建设专题视察

2017-11-10 15:58: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佳丽)11月9号上午,省政协常委、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叶木凯和部分省政协委员来延开展“水美城市”建设专题视察。市领导黄苏福、严明,区领导吴火亨、吴跃春等陪同视察。

省政协委员一行察看水美城市“三江六岸”(延平城区)、“美丽乡村”(夏道镇洋坑村)、“生态湿地公园”(炉下镇瓦口洋)三个项目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在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委员们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城区昔日的妈祖庙砂场码头,委员们听取“三江六岸”项目规划介绍,纷纷对眼前的美景赞不绝口;在夏道镇洋坑村的展板前,委员们看到了村子旧貌换新颜的华丽转变;对于“生态湿地公园”的项目建设,委员们也表示十分地期待,就今后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建设“水美城市”是福建省实施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的创新举措,也是南平市委、市政府加快绿色发展的一项重要工程。延平区认真贯彻落实南平市关于“水美城市”的各项部署要求,着力景观提升,改善城区面貌;着力畜禽整治,扭转污染局面;着力多方治理,改善流域环境;着力项目建设、加快生态恢复,全面推进“水美城市”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