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阳推进党报党刊 征订落实到位

2017-11-05 08:13:5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31日,建阳区召开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传达落实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8年度建阳区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会议强调,党报党刊是党和国家意识形态领域的主要阵地和载体,是传递正能量、传递党的声音、指导全党和全国工作的重要宣传舆论阵地,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职责和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改进服务,创新工作,采取积极有力措施,全力推进党报党刊征订落实到位。要增强主动性,做好主动对接跟进与上门服务工作,让党和政府的声音得到最广泛的传播。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要强化措施,精心组织,确保进度,不拖后腿。要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摆上议事日程,齐心协力,尽快分解落实征订任务,狠抓落实,创新做法,圆满完成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任务。

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先进单位和个人。(周心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