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全市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召开

2017-10-21 07:39:5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强化政治责任 务必完成任务

全市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召开

20日,全市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在延召开,总结去年我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部署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要求,要以“百日攻坚”中形成的精气神来抓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以全面完成任务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各县(市、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宣传部分管副部长,市直机关党工委、闽北日报、邮政分公司,市直各部门、驻延单位、企事业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抓好党报党刊发行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站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充分认识党报党刊的特殊地位和重要作用,以坚决的态度和务实的举措把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在12月15日前全面完成任务。

会议强调,党委(党组)主要领导作为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按照党报党刊“党管党办党发行”的要求,高度重视、亲自部署、精心组织、尽责担当;各地各单位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情况,创新思路、积极作为、攻坚克难,采取多种具体措施抓好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完善党委领导,宣传部门牵头,党委办公室、组织、财政及邮政部门共同参与、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形成合力。要明确订阅范围,围绕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建社区、新兴行业挖掘潜力,加大发行力度,不断扩大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量和覆盖面。要认真总结推广成功经验,摸索和创新更好的发行办法和途径,逐步建立党报党刊征订的长效机制。要严守征订工作纪律,严查违规征订行为,优先保障党报党刊发行经费,未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的,不得用公款订阅其他报刊。

会上还表彰了2017年度我市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和“文化扶贫、文明共建”先进单位。(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