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中共南平市委组织部关于廖俊波式好干部、好党员拟推荐表彰人选的公示

2017-10-09 08:38:0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洪 燕,女,福建福州人,1967年12月出生,201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国网南平供电公司配网电缆班班长。她认真钻研技艺,时刻牢记使命,坚守在山区电力建设一线33年,带领“女子电缆班”常年在井道、地沟里工作,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先后完成500多次抢修任务,累计敷设高压电缆180多公里、低压电缆680多公里,制作电缆头和中间接头达3800多个,保持施工无事故的安全记录。先后被评为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省优秀共产党员和国家电网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优秀班组长,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

廖正花,女,福建浦城人,1950年10月出生,1987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浦城县忠信镇坑尾村医生。她45年如一日坚守山村,不论白天黑夜、刮风下雨,经常独自一人扛着药箱,穿梭于海拔千米的高山大岭中为村民看病,累计行走上千个来回、4万公里,磨破了180多双鞋子。她家境清贫但与人为善,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常常免收困难群众医药费,村民们亲切地称呼她为“姑姑”。先后荣获全国优秀乡村医生、省优秀共产党员、南平市最美家庭等荣誉称号。

公示电话:8867616

来电来访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接待科室:中共南平市委组织部党管科

来信投寄:中共南平市委组织部党管科(邮编353000)

中共南平市委组织部

2017年10月8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