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追赶“疫”失春光

2020-03-30 19:53:3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6日早上8时30分,顺昌城区的集贸市场迎来这天的客流高峰,白菜、西兰花、豆角等各类新鲜蔬菜任顾客挑选,带着口罩的摊主忙着称菜、打包、算账。

在城区中山西路的永辉超市和中山中路的新百姓超市,超市工作人员对入店的顾客逐一测温,超市内商品琳琅满目。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仓库备货充足,每天都会补充新货,能充分满足周边居民群众生活所需。

漫步顺昌城区,只见城区主街道两边的餐饮店、服装店、理发店等场所基本对市民开放,公园、广场等地也不乏带着口罩散步的市民,县城各主干道路上人流量、车流量明显增多,生活气息逐渐浓厚。每一处景象无不透露着一个讯息:顺昌逐渐复苏,渐复繁华。

东风吹绿草,布谷劝春耕。

春姑娘一来,田野换了颜色。田埂边的嫩草探出绿油油的小脑袋,成片的野花像一层彩色的绒毯铺在田间。

“老许,今天的空心菜批发价多少?”

“一斤4.5元。”

23日一早,顺昌县洋口镇麻溪村“五长”之一的“镇长”、驻村第一书记郑世明又在村里“溜达”,收集各类信息。(徐俐敏 卢国华 吴启荣)

1  2  3  4  5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