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追赶“疫”失春光

2020-03-30 19:53:3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与此同时,顺昌县还开展重点项目劳动竞赛,充分发挥机关事业单位项目专员的作用,对项目复工存在的困难问题实施“每日一报”,及时协调解决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成立督查小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即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要陪同,直奔食宿地、直奔工地,对施工单位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暗查暗访,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责令施工单位落实整改。

在抓重点保全年,抢抓导向投向上,顺昌有三大硬招:即抓征迁、保民生,抓谋划、促接续,抓融资、破瓶颈。针对顺昌城区老旧小区多、棚改压力大的实际,抽调200名干部,全面启动五大片区1万多亩征迁工作;抢抓疫情带来的金融窗口期,组建水之城、金之城、绿之城融资平台,拓展“森林生态银行”投融资业务范围,多渠道保障项目建设资金需求;针对疫情防控中的短板弱项,谋划安排公共卫生、应急响应、新基础设施项目50项,总投资155亿元;储备中央预算内资金项目62项,对接第一批地方政府债券项目15项,为项目滚动开发奠定基础。

顺昌县文化艺术中心项目的主体已经封顶;顺昌县体育中心项目正在推进地基施工;顺昌浙商(中国)出口家具产业园项目稳步推进;城西片区棚户区(危旧房)改造(一期)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抓上来,把发展的节奏拉起来,顺昌在疫情精准防控中提前谋划,向前看、朝前奔,咬定全年目标奋力“开跑”。

城乡复苏的美好

“老板,这些菜一共多少钱?”

“18.5元。”

1  2  3  4  5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