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追赶“疫”失春光

2020-03-30 19:53:3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企业有序运转是促进经济稳定运行的“压舱石”,迎难而上,生产在恢复,信心在增长。截至目前,顺昌县规上工业企业全面复工,工业用电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

吹响城市新一轮发展进军号角

企业复产不松劲,项目复工也正抓紧。

经过酒精消毒、体温检测合格、登记备案后,记者走进位于富屯溪畔的顺昌县博物馆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眼前,树叶型的博物馆雏形已显。

“顺昌县博物馆项目总投资约1.1亿元,结合富金湖环湖慢道,设置‘城市客厅’‘城市阳台’等公共休闲活动场所。建成后,将成为顺昌对外展示的窗口和城市的标志性名片。目前,博物馆主体建筑除中庭钢结构外都已封顶,进入装修阶段。”项目经理伍健介绍说,“顺昌县政府为我们提供了口罩和消毒水等防疫物资,我们也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在做好防疫的同时全力将滞后的工期抢回来。”

一个地区的经济发展,靠什么?靠项目!没有项目的支撑,就没有城市发展的生命力。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春天里,顺昌县吹响了新一轮发展的进军号角。

为了加快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复工建设,顺昌县制定了《顺昌县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网格化管理实施方案》,按照“谁用工、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以项目施工单位为基础单元,实施网格化管控,尽量缩小员工活动半径和接触人群,切实提高防控实效,保障重点项目有序复工。

1  2  3  4  5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