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区第三届茫荡三楼开秧节举行

2019-07-06 16:27: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前来参加开秧节的游人在选购三楼村特色产品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农耕文化节趣味活动,让参与者亲身体验传统的农耕活动,加深对农耕文化的理解; 并搭建村民与游客之间面对面的销售平台,通过梯田认领,拓展销售渠道,增加村民收入,壮大村集体经济。线下趣味互动、线上同步营销。整场活动采用了网红打卡直播,宣传推介三楼农特产品,提高其知名度。同时,开通淘宝网店销售平台,打通了网上销售渠道。“我们希望发挥‘互联网+’新模式,让三楼村的农特产品走向全国走的更远,受到更多人的青睐。”茫荡镇镇长白硕平告诉记者。

正在进行的三楼村特色产品直播推介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茫荡三楼开秧节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延平区政府通过举办该民俗活动,让更多市民和游客来了解风景秀丽的三楼村,了解这里出产的高山优质有机稻大米,通过打造“武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搭建品牌发展框架,推进绿色农产品品牌建设,带动农耕文化发展,提升农产品销售,助推农村精准扶贫。

1  2  3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