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区剑津社区开展迎新春平安法治宣传活动

2019-01-29 15:52: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迎新春赠春联

东南网讯 1月29日,延平区紫云街道剑津社区在武夷香榭小区开展“欢喜迎新春,平安过大年”迎新春平安法治宣传活动。

消防知识培训

活动现场,社区平安与文化志愿者们通过迎新春赠春联,书写和张贴平安与普法宣传标语;开展消防知识培训,灭火器使用实战演练;展出和讲解防骗防诈、法治故事、扫黑除恶、消防安全、邪教危害等内容宣传展板;发放 “平安三率”、普法和防火小册等平安法治知识宣传资料的方式吸引居民参与到平安法治宣传活动中来。

 

讲解宣传展板

此次活动,将平安法治宣传与传统的迎新春活动紧密结合,展出展板20余幅,书写与张贴平安与普法宣传标语13处,赠送春联300份,发放平安法治宣传资料500余份,参与消防演练50余人。既增强了居民的平安法治意识,又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深受居民的欢迎。(刘毅磊 邓蕾 图/文)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