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区:找准发展路子 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2018-12-12 16:43: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11日上午,延平区政府副区长高文健,南平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延平分局局长吴其群,区检察院检察长黄丽英一行到赤门乡调研,与赤门乡主要领导、西马村下派书记等就如何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进行座谈。

“在家青壮年多少?村里集体收入如何?还存在哪些困难”调研组一行在西马村村部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西马村主干关于西马村基本情况、村班子队伍建设、面临主要困难、下阶段发展方向等方面情况介绍,与乡镇领导、村干部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了解该村集体经济发展、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需求。对该乡今后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土地整治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三点建议。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