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王台镇:巾帼助力河长制 共建美丽水环境

2018-12-07 17:26: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努力营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良好水环境。近日,延平区王台镇河长办联合王台镇妇联,在王台溪溪后段开展“巾帼护河”志愿服务活动,对流域环境进行“大整容”。

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分工协作,对河道岸边及河道内的白色垃圾、生活垃圾进行清理,用实际行动倡导护河爱河,为美丽河道建设挥洒汗水、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充分发挥部门协作、妇联组织联系群众面广的作用,倡导更多村民主动参与到巡查河道、捡拾垃圾、宣传河道保护等日常活动中,助力河长制全面推行,努力打造王台镇良好的水环境。(刘礼灶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