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举行2018年度“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8-08-28 17:12: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雯琳)8月24日上午,松溪县慈善总会、总工会、工商联一同举行2018年度“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松溪县领导黄美萍、吴海舰、王贵等出席。

此次仪式上对松溪县72名学子进行资助,共发放助学金31.5万元。

仪式上通报了松溪县开展“金秋助学”活动有关情况。慈善助学一直以来是松溪县慈善工作的重点,在松溪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县直有关部门,各类慈善公益团体和爱心人士都紧密开展助学工作,筹集的资金专项用于县扶贫济困、助教助学等各项慈善公益事业。

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向贫困学子们提出三点希望,与学子们共勉。

一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要坚守一颗干大事业的心,把实现个人价值与创造社会价值紧密结合起来,把个人成长进步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紧密结合起来,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志气的松溪人;二要脚踏实地,艰苦奋斗,要有受困而奋的精神,勤学笃学,真正掌握好知识,学会真本领,靠自己的不懈努力改变命运,赢得成功;三要修身立德,常怀感恩,严于律己、自强不息、明辨是非,做一个正直担当有益的好学生、好公民,常怀感恩之心,不断努力奋进,早日学成归来,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松溪县慈善总会、总工会、工商联、计生协会、共青团等8个单位共发放各类善款120多万元,资助大学等各类新生230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