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18-08-23 07:18:3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日下午,南平市总工会举行“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共为45名市本级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发放助学金22.5万元。

今年“金秋助学”资助对象为2018年考入中高等职业(技工)院校和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的困难职工子女;往年考入中高等职业(技工)院校和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尚未毕业的困难职工子女;其他教育阶段在校就学的需要帮扶救助的困难职工子女。

自2000年启动以来,南平市“金秋助学”活动已进入第19个年头。全市各级工会通过工会经费、争取各级财政专项经费直接资助,倡议、发动社会各界力量捐资助学、“一对一”结对助学、全程跟踪助学,创设“勤工俭学”基地助学等方式,累计为12493名困难职工家庭子女提供助学金1852.26万元。

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庄莉出席助学金发放仪式。 (陈冰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