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委组织部信息办党支部到延平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10 15:55: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上溪口旧址参观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斯)8月7日下午,省委组织部信息办主任林敏先带领其支部党员前往延平区王台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林敏先一行先后参观了上溪口苏维埃革命委员会旧址、“王台谈判”旧址八角楼等红色遗址。在上溪口苏维埃革命委员会旧址内,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胜勇为大家讲诉了东方军入延开展一系列军事行动以及“王台谈判”对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形成的历史作用和重大意义,让大家都能深入了解延平苏区创建革命史,一同缅怀在战争中牺牲的先烈。随后,在党旗的见证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响亮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在上溪口旧址重温入党誓词

“对着党旗再一次宣誓,仍能感觉热血澎湃,仿佛又回到了入党时的神圣时刻。”宣誓后党员们不禁慷慨道。

活动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思想得到洗礼,精神得到激励,理想信念进一步得到提升。今后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行动着力打造过硬组工干部队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