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松溪颁发首张《小餐饮登记证》

2018-08-04 08:17: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8月2日,在松溪县松源街道大街片区开怪鲁包店的范德春来到松源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兴奋地从工作人员手中领到编号为XCY072401000001的《小餐饮登记证》。这是《福建省小餐饮登记办法(试行)》颁布后,松溪县核发的首张《小餐饮登记证》。

范德春告诉笔者,他的小店目前还无法完全符合食品经营许可证的相关规定。

松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表示,小餐饮登记的目的是为了在经营中引导经营者改造提升,达到符合食品经营许可条件。要想领取小餐饮登记证,需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健康证、身份证。

据悉,该证有效期为2年,持有该证的商户不得从事网络订餐,也不得经营散装白酒、自制生鲜乳饮品等高风险食品。今后,相关部门将定期或不定期对这些“三小行业”进行检查,通过规范化管理,更好地保障百姓舌尖上的安全。(林清辉 叶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