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王台镇:葡萄采摘大丰收 百合小镇添助力

2018-08-01 16:46: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游客采摘葡萄

东南网讯(通讯员 刘媛)近日,笔者来到位于延平区王台镇山尾村道竹甲的王台山尾好合葡萄谷项目点——兴邦生态开发农场,现场人流如织。自7月7日首届“葡萄采摘节”开办以来,这里已接待游客逾万人。

占地120亩的葡萄园内,先后有无核夏黑、醉金香、寒香蜜、金手指、阳光玫瑰等20余个品种亮相采摘,其中部分特色品种在市场上尚未开始销售,总产量达13万斤,产值约234万元。

除了葡萄,场内还建有红心火龙果和百香果基地,丰富游客采摘体验。农场专门为产品申报了无公害认证,并注册有“道竹”牌商标,致力于为久居城市的人们带来绿色天然有机食品体验。据了解,整场采摘活动将持续到十一月中旬,预计吸引游客三万余人。

作为王台百合小镇建设项目之一,该农场2018年计划投资2400万元,用于新扩建智能大棚、种植各类名品果蔬以及养殖淡水鱼等,将打造成一个集休闲度假、观光采摘、乐享田园风情为一体的乡村新旅游景点。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