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百名钓友相聚秀美派溪体验采摘渔乐

2018-06-05 16:17: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池亮亮 邓琳琳)杨梅荷花飘香季,正是渔乐活动时。6月2日-3日,2018年派溪大丰收百人采摘杨梅暨渔乐垂钓活动在顺昌县派溪村大丰收垂钓基地举行。来自省内外120多名钓友汇聚一堂,边摘边尝边垂涎,采摘垂钓两不闲。

此次活动为期2天,6月2日为熟悉场地,杨梅采摘活动,3日正式比赛。比赛分三大区记分,以三场总重量先后得出个人名次;单尾重以全场钓获最大者依序排出个人名次。随着裁判一声令下,一根根鱼竿轻灵甩出,不一会儿,鱼竿顶端下沉,浮标微微晃动,往上一提,鱼儿上钩,钓友熟练地将鱼轻松收入篓中,乐在其中……

派溪村位于顺昌城关北部5公里处,地理位置优越,生态优势明显,农业产业基础好。近年来,该村美丽乡村建设中主打“秀美派溪,亲水休闲”的差异化特色,充分挖掘自身青山环绕,水质优良的优势,引进福州“大丰收”公司建设48亩垂钓基地。其中,拥有标准专业竞技池30亩,休闲比赛池18亩,配套设施完善,吸引各地游客至此垂钓休闲,并多次承办省市大型垂钓竞技比赛,成为远近闻名的垂钓基地。同时,80余亩莲花池塘和100余亩西红柿等瓜果大棚基地花果飘香,打造集采摘、垂钓、观光等农业生产、休闲观光、旅游体验于一体的休闲美丽乡村旅游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