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妇联领导到武夷山市调研服务进城务工女性工作

2018-07-27 15:50: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春荣 黄赤米 潘素美)7月26日,南平市妇联主席温秀美到武夷山市度假区580党群服务中心、景区工商所、新丰街道、崇安街道红色驿站调研服务进城务工女性工作。

温秀美一行在新丰街道红色驿站,听取了红色驿站妇联工作,了解了红色驿站“妇女之家”创业就业、亲子教育、巾帼维权、公益志愿五项服务工作。在接下来的红色驿站妇女工作推进提升座谈会上,武夷山市委文明办、农商行、度假区党群服务中心、启程公益、洋庄乡、岚谷乡、新丰司法所、进城务工姐妹们就巾帼志愿服务、巧妇贷、巾帼保洁、妇女教育培训、妇女创业就业、儿童之家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温秀美对武夷山市妇联协调相关部门为进城务工女性提供五项服务、五联机制及轮值主席工作制度的做法,在联系妇女群众,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为妇女儿童办实事方面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温秀美希望武夷山市妇联紧紧围绕党建带妇建工作要求,进一步摸清进城务工女性底子,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为她们量身定做服务,实现“哪里有妇女群众,哪里就有妇联组织”的服务全覆盖,提升妇联组织在农村和进城务工女性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为妇女事业发展创造更好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