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四鹤街道:消防演练“保平安 促和谐”

2018-07-26 15:43: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洪志明)为了提高辖区企业单位、居民消防安全意识,7月25日上午,延平区四鹤街道防火办、紫芝社区联合艾妮百货公司举办“全民参与消防、共建平安家园”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延平区消防队员给大家讲解消防知识,让大家知道正确的报警常识、火灾逃生自救的基本常识以及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使大家对消防常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指导居民体验灭火器的使用及突发火灾逃生演练。

此次活动共有社区居民、辖区共建单位、企业、社区消防志愿者等100多人参加,大家争相参与,积极性非常高。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辖区单位、居民的防灾意识,提高了居民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对促进社区安全、和谐打下坚实基础。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