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山市司法局与高校正式签署《社区矫正服务协议》

2018-07-03 16:35: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矫正质量和水平,全面开展“5134”教育矫正活动,近日,武夷山市司法局与武夷学院玉山健康管理学院正式签定《购买社区矫正服务协议》。

为了能够充分利用社会组织的专业技能,武夷山市司法局在认真考察全市有资质的相关机构后,确定武夷学院玉山健康管理学院为社区矫正服务提供方,由其承接武夷山市社区矫正工作中矫正教育、行为纠正、心理疏导、技能培训、职业规划等非执法类工作。武夷学院玉山健康管理学院不仅拥有优质教学团队,还设有计算机房、茶艺训练室、种苗培育场、组织培养实验室、食品加工实验室等专业技能教学场所和实训基地,可为社区服刑人员的思想教育、技能培训等提供强有力的师资和实践场所。武夷学院玉山健康学院在签署协议后,立即为武夷山市社区矫正教育工作抽调了经验丰富的老师组成教研小组制定完整可行的、形式多样的教学计划。

此次协议的签定,促使武夷山市的“5134”教育矫正模式朝着多元化发展进一步推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