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阳书坊司法所开展学习“枫桥经验”调解业务培训会

2018-06-29 10:31: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乃伟)2018年6月28日下午,南平市建阳区书坊司法所组织辖区的人民调解员召开学习“枫桥经验”调解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司法所工作人员首先传达司法部“坚持发展‘枫桥经验’实现矛盾不上交”试点工作推进会议的相关精神,并组织参会人员观看该会议的视频新闻。培训中,司法所长还组织各村调解员学习“枫桥经验”以及大庆的“枫桥经验”升级版相关经验与做法。为让基层调解员们能更好掌握调解基本原则和方法技能,所长以身边真实典型案例讲解入手,分享调解经验和人民调解卷制作方法及经验。

通过这次培训使全乡人民调解员更加深入地学习、了解了“枫桥经验”,也充分认识到自身工作的重要性。参会的各村调解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树立主动担责、主动作为的理念,最大限度地把矛盾解决在当地、实现不上交的目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