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物业管理工作会议

2018-06-09 07:40:12  来源: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日下午,南平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物业管理工作会议。十个县(市、区)住建部门、物业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几年,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快速推进,南平市的物业服务企业个数和经营管理面积迅速增长,南平市现有物业企业118家,物业从业人员4000多人,经营服务物业项目638个,服务居民约60万人口,约占南平市城市居民人口的60%以上。目前南平市已有市级示范小区32个,省级示范小区4个,达到A级以上信用的企业97家。

会议指出,虽然物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果,但是仍存在一些比较突出的问题,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各县(市、区)物业管理中心分享了自己的好经验做法,将进一步加强物业行业管理及物业介入承接查验、专项维修资金的监管、前期装修管控力度,有效提升南平市物业管理品质。(张莎 何先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