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副行长邓勇一行到松溪县开展调研

2018-06-05 15:34: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婵)近日,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副行长邓勇、福建银监局副巡视员陈怡一行到松溪县调研,松溪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邓勇一行先后到松溪县松航小学、河东乡大布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和人居环境改造工作开展情况,对松溪县近年来经济社会、民生事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松溪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建设发展的规划思路后,邓勇认为松溪县发展前景广阔,要注重发展关键性、支撑性工程、老百姓获得感强、有造血功能的项目,国开行福建分行作为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国有银行,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助力松溪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当天下午,邓勇一行还前往渭田小学开展微心愿公益活动和七彩课堂活动,将每一份微心愿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上,点燃他们的梦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