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延平区王台镇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2018-06-04 15:37: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合唱比赛

东南网讯(通讯员 刘媛)为庆祝一年一度属于孩子们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给孩子们的成长增添一份美丽的回忆,在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到来之前,各式各样的庆祝活动已经上演。

唱支童歌给党听

31日一早,随着一年级小朋友稚嫩嘹亮的歌声响起,中心小学“童心共筑中国梦 唱支童歌给党听”主题合唱比赛拉开帷幕,全校19个班同学们为台下观看的家长老师们献上了《祖国祖国我爱你》《每当走过老师的窗前》《我们要做雷锋式的好少年》《让我们荡起双桨》《爱的人间》等歌曲,嘹亮的歌声展现了孩子们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舞台上响起欢乐歌声,舞台下传来阵阵掌声、欢呼声,现场洋溢着幸福欢乐的节日气氛,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慰问现场

慰问贫困儿童

31日上午,中心小学还迎来了由市政协副主席陈少敏带队十多个部门,为校内建档立卡户家庭的贫困儿童送去节日慰问礼物,让他们在节日里感受政府和学校的温暖关怀。

关爱留守儿童

结对“爱心妈妈”

为让校内留守儿童感受节日温暖与关怀,31日下午,镇妇联组织机关内12名“爱心妈妈”走进校园,与中心小学105名留守儿童进行结对帮扶,为孩子们送上了学校的文具套装等慰问礼物。在“爱心妈妈”们的陪伴下,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欢乐温馨的节日。

表彰三好学生

31日上午,溪后小学召开年度表彰大会,对2017-2018年度三好学生进行现场表彰,并举行新一批少先队员入队仪式。校长吴道亮发表了“六一”致辞,向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鼓励全校学生心怀理想,努力学习,崇真、向善、尚美,健康成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