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两女孩迷途上高速 好司机伸援手

2018-05-23 07:04:3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两个不到10岁的小女孩相约外出游玩,没想到竟走到了高速上,所幸遇到一位好心的驾驶员。近日,这暖心的一幕就发生在长深高速上。

当日14时许,南平高速交警支队七大队一中队接到110转警电话称:两名小女孩外出游玩走失,被同村人看到疑似在长深高速公路浙江往松溪方向河东村附近。接警后,高速民警在确认女孩方位后,立即驱车前往寻找。在报警方位附近发现一辆白色奔驰轿车临停在应急车道上,护栏外站着两名小女孩和一名男子。

民警赶紧上前询问得知,眼前的两个女孩正是要寻找的女孩,一个4岁,一个8岁,她们相约去看山坡上的小鸡,没想到上山后迷了路,不留神竟走到了高速上。奔驰车驾驶员驾车经过时,看到她们在快车道上边哭边走,于是立即停车将她们抱上车,开到应急车道上停下,一边安慰她们,一边等待民警救援。民警向男子表示了感谢,将女孩送至松溪高速口交给等待已久的父母。(卢国华 李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