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中国美术馆组织召开收藏松溪版画推荐评审会

2018-05-04 16:51: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兰坤发)日前,中国美术馆收藏部主任赵辉到松溪版画展览现场,组织召开收藏松溪版画推荐评审会。

“生态松溪-福建松溪版画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幕以来,每天前来参观的市民络绎不绝。松溪版画作品的学术性、现代性以及清新的生活气息,得到了业内艺术家的肯定和好评。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等领导参观展览后,决定将一批松溪版画收藏于中国美术馆。中国美术馆收藏部聘请中国美协版画艺委会副主任、国家画院版画院副院长代大权,中央美院版画系教授张桂林,到展厅现场评审推荐收藏作品。两位评委反复巡展,对每幅作品进行认真细致的点评,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评审着重推荐刀法轻松活泼、内容扎根生活、构思立意新颖、画面简洁明快的作品。经过反复对比、讨论,最终选出《百年蔗记忆-甜蜜时光》等13幅松溪版画为推荐收藏作品,并报请中国美术馆评鉴委员会作出最后审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