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致公党南平市委员会武夷山工作委员会成立

2018-04-30 07:23:4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6日,中国致公党南平市委员会武夷山工作委员会在武夷山成立。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主委薛卫民,致公党中央组织部部长李刚,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刘珂、徐平东、吴棉国、罗恩平,秘书长王惠忠,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参加会议。

会上,薛卫民代表致公党福建省委对致公党南平市委员会武夷山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成立的致公党武夷山工作委员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化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念,进一步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二要发挥优势特色,积极建言献策。要围绕武夷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一批有份量的调研报告和信息,在助推武夷山建设新时代国际旅游度假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在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组织领导能力、解决自己问题能力方面下功夫,全面提高整体素质。

据悉,新成立的致公党武夷山工委会现有四个支部,共有党员38人。成立大会后,全体致公党党员还学习了致公党新党章。(李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