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光泽县关工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2018-04-26 11:15: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徐衍春)4月24日,光泽县关工委第27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县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水彪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上级关工委关心下一代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并部署了今年工作任务。

黄水彪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光泽县各级关工委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各级关工委要加强党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领导作用,继续培育青少年理想信念。要继续推进青少年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坚持以德育人,引导青少年进取向善。要加强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史教育,增进青少年情感认同,提升青少年文化素养,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要加强对贫困青少年的关爱帮扶力度,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切实落实教育扶贫政策,帮助农村青年创业致富,持续深入开展关爱“五失”青少年活动,深化“关爱明天·普法先行”工作,为青少年成长成材、摆脱贫困提供帮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